close
蕭煌奇 好好先生 CD

蕭煌奇 好好先生  CD

產品網址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4123201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  • Ricky is a NICE GUY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蕭煌奇 好好先生 CD

    蕭煌奇 好好先生 CD

    Ricky is a NICE GUY

    繼2012年初叫好又叫座的台語創作專輯【思念會驚】之後,蕭煌奇更加穩固了他國、台語雙聲帶歌王的寶座。他驚人的創作能力也展現在他的專輯中。邁入2013年蕭煌奇再度交出了全新的國語專輯【好好先生】蕭煌奇說:「這張專輯我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、還有感受。雖然我沒有辦法和大家一樣用視覺去感受人事物,但是我相信透過其它的感官,我一樣可以和大家一樣的去感受。」

    這張專輯中首度與優秀的音樂人合作,包括了擅長情歌的李偉菘(男人有淚)、才子阿弟仔(無邊際的愛你)、還以金曲歌后蔡健雅(誰說你可以),也嘗試了許多以前沒有試過的曲風,包括了蔡健雅有一點迷幻味道的歌曲,對蕭煌奇來說是相當特別的新嘗試!
    【曲目】

    01. 過我的生活 (曲:蕭煌奇 詞:林夕)
    02. 好好先生 (曲:蕭煌奇 詞:何啟弘)
    03. 不唱驪歌 (曲:蕭煌奇 詞:嚴云農)
    04. 誰說你可以 (曲:蔡健雅 詞:蔡健雅)
    05. 無邊際的愛你 (曲:阿弟仔 詞:阿弟仔)
    06. 蓮子心 (曲:蕭煌奇 詞:姚若龍)
    07. 慢慢走 (曲:蕭煌奇 詞:管啟源)
    08. 漸行漸遠 (曲:陳小霞 詞:姚若龍)
    09. 男人有淚 (曲:李偉菘 詞:馬嵩惟)
    10. 簡單的快樂 (曲:蕭煌奇 詞:胡如虹)
    -->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